09/09/09

生日要到啦..^^

09/09/09
是一个多么好的日子..^^
今天也是妈咪跟爸爸的结婚纪念日..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好..
可惜我才酱小..
不然我今天就会像妃讲的..
在天后宫注着册了咯..
至于跟谁?
当然是我未来的另一半咯..
不要想多多哦..
哈哈..xD
相信今天一定很多情侣在天后宫订终生..^^
过麦今天..
我又老一岁了~
T_T
不过啊..
人家问到我几岁的时候..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13岁的..
哈哈..xD
知道你们看着的时候心里一定是想着我很不要脸的..
哈哈..^^
对不对?
不过我真的很不要脸下的wor..
哈哈..xD
很快的..生日又要到了..
去年我会把愿望写在这里..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不过明天才写..^^
因为生日还没到..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到时间去补习了..
我这些勤劳又乖的学生是很准时的..^^
哈哈..
掰咯..^^
muack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