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09

衰~~

刚补完习回来咯..
讲回今天..
今天真的很衰下..
ponteng给妈咪撞到正..@@
结果被妈咪带回家..
一上车就被她ngam了..
这个是已经预了的..
结果以我的性格一定会定嘴的咯..
又中骂~~
真的是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气的..
算了啦..
ponteng也是不好的..
嘛给她念咯..
是不是?
最多~~以后ponteng不再走那条路了..
宁愿走远点..
哈哈..
你们会不会以为我说..
"以后不再ponteng啊? "
哈哈..
不可能..^^
因为我的脚很怪兰..=P
不过被妈咪捉上车过后..
要去USJ..

在车很闷..
所以睡着了..

到那边的时候啊..
刚好爸爸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就跟爸爸讲我ponteng..
结果..
多一下..
爸爸就打来给我了..
问我做么要这样做啊什么的..
我竟然跟爸爸讲电话讲到自己在那边哽咽..@@
因为啊..
可能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爸爸妈咪根本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每当跟他们聊天..
跟他们讲我的想法的时候..
他们总是觉得自己是大人..
什么都他们大完酱的..
结果..我讲的东西..
也等于没讲过..
有时觉得..
竟然我讲的东西你们都觉得不对..
酱我还讲来做么?
讲什么都是我错的..
酱好过什么都不要讲..
给大人讲完..
反正他们就是喜欢这样..
所以..
当爸爸跟到我聊天..
我把我想讲的东西透过电话讲..
自己竟然会眼眶红红..
若是在爸爸面前我讲这些话..
爸爸一定会生气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
他们这些大人..
可以真正明白我这种年纪到底在想什么咯..
很希望他们可以坦白点跟我聊这些话题咯..
但...
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
想想就好..

不过我不会不开心的..
因为我答应过我5姐,姐妹,和我的朋友..
无论如何..
我都会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过每一天..^^
对不对丫? =)

还有..
今天是我们的4姐生日哦..^^
happy birthday丫..
希望你跟姐夫天天都酱开心哦..^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