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09

^^闷+爽^^

今天也是很闷..
补习..电脑..
只是等下晚上有出去罢了..^^

朋友啊..
你们真的很可爱..
我说了我真的没有生气..
你们又不是不了解我的人..
我生气一下就会没事了的啦..
何况这次又不是真的弄到我很不爽..
我知道你们在玩..
真的没有生气了啦..
虽然不知道是我觉得你们觉得我还在生气啦..
还是你们真的觉得我还在生气..
总之我严重声明哦..
我真的没有生气了~~
我才没有酱小气..^^


等待星期一..
因为是假期..
所以就约朋友一起出来打球..^^
停了2个星期没有打球..
怕打完回家会手酸哦..
不过又很爽..^^
继假期到现在都没跟朋友出去了..
等待的心情有点开心..
哈哈..^v^


还有一个月..
中秋节要到了
我们又要约出来癫了啦..^^
但是还不知道是否能够成功约出来..
因为有朋友那天会不得空..
所以要在慢慢安排..^^
还有一个月..
我们多的是时间嘛..
哈哈..


过后年尾我们又要一起去penang..
但是也不确定时间..
因为有几个朋友的是时间不能..
所以我要去跟老师说声..
看看能不能够换换时间..^^
要出当然是一大班朋友出的咯..
酱子才爽嘛..
有难得有过夜叻..
哈哈..
到时要喝几多杯都不是问题了..xD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