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09

要开学了..开心^^

很快的..
再过几天就开学了..
爽哦..^^
假期呆在家很闷..
在学校跟姐妹们吹水时间也快很多哦..
嘻嘻..^v^

爱在学校的日子..
因为啊..
再过1年就没有再过酱的日子了..
到时每个都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了..
虽然我们现在每个都会说以后一定要约出来玩..
但我总是会预感到以后我们约出来的时候..
其中一定会有不得空不能跟我们出街的朋友..
好不喜欢酱的感觉..
所以..
现在有的出一定要好好珍惜跟朋友出街的时候..
不想让自己的中学生活空白度过..^^
相信我的朋友们..
你们也一定会跟我想的一样吧..^^
是一样的话..
那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朋友的中学回忆..
虽然已经有了不少..
但是当然是希望还会有更多咯..
对不对呀? ^^
我一定一定要把我们的回忆我们的一点一滴记录在这..
因为我这个人很容易把一些小细节忘记..
记录在这我就不会忘记那一点点的小细节..
即使是不重要..最起码我们有共同的回忆..
共同的笑话..以后我们大了..
在重温我们现在的事情..
也会很好笑..
对吗?^^
加上啊..这样以后我再重温这些篇子..
会很好笑..也会很怀念..
所以我一定会很勤劳的记录我们的一切..^^
你们得空也要来探望探望我的部落格哦..
相信不用我说..
你们都会来看吧..^^
是不是呀..
你们全部都是我部落格的忠实粉丝..^^
我爱死你们了..
哈哈..=D
由你们这班朋友真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