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9

学校篇~~

今天..我班很少人去读书..
班有39个人..
但是去的就只有13个人罢了..
是不是很厉害叻我班..
今天的华人女生..
就只有我一个人去读书罢了..
全部不是昨天做工很累就是懒~~
今天幸亏猪他们有去学校..
不然我会傻掉..
自己一个会闷死..
不过今天有他们也不会很闷啦..
因为我们讲的话题都蛮38..
今天还一直为了selayang华小和侨民华小斗嘴..
哈哈..
最38~~
不过少了那班姐妹的声音..
班真的少了很多生气~~
冷清清的..
幸亏今天还有一个灵灵..^^
有她在我们也不会闷的..
因为她也很吵..
哈哈..xD
我很衰一下哦..^^
不过也要谢谢她啦..
为了陪我..
他今天也ponteng了不少节..^^
还有就是猪他们咯..
有他们陪我才不会闷到傻..

好啦..
不打了..
明天我再来..^^
你们不要太想念我哦..
哈哈..
(又自恋了..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