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09

做工篇 II~~

昨天我们去做工..
很早哦..
5点就要到那边等人来在我们了..
昨天妃很好笑哦..
因为那个驾车那个人驾车到很辛苦..
车里有个antie很想呕..
过后就去买妃最怕的"酸梅"..
哈哈..xD
他还怕到啊..
坐去窗口那边..
过后因为开窗口..
他的头发就一直飘..
飘到最乱..^^
不过昨天因为很迟..
结果一到那边换车的时候啊..
一直给人用粗口来骂..
真的是无辜..
明明就不关我们的事..
塞车嘛~~
不过过了就算啦..^^
到那边做工..
那边的人很厉害喝酒叻..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倒了30++箱的酒诶..
还有就是有几个asing..
他们开酒很厉害哦..
全部都能赤手开酒瓶..
佩服佩服他们..^v^
差不多放工的时候..
我们在吃东西..妃又有笑话啦..
因为第一次看到妃尴尬+狼狈的样子..
哈哈..
因为有个人跟妃要电话..
刚好妃塞完他吃的东西在嘴巴..
那个人就拿电话来跟妃要电话..
妃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妃那个样子..
哈哈..^^

过后因为一到12点就是七月十四..
我们的作弄心又来啦..^^
过后就像选写睡了的朋友玩的..
以为那只笨猪睡了的..
怎知道打去给他的时候..
他在外面喝茶..@@
给他炸到一下..
作弄人作战——失败~~
过后想弄顺德的..
没有听电话..就算了..
放弃作弄..^^
回到家已经12.30了..
很累要睡了..
结果被爸爸吵起身跟我解释他买电话的原因..
原本不想听了的..
因为越听我就越pik chik..
就睡觉啦..
结果还是被爸爸吵起身叫我吃寿司..
哈哈..xD
吃了睡不着..@@
差不多2点多才睡..

我的昨天..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