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9

我的选择

我选择了..
默默的..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相信我自己是做到的..
不想因为朋友而放弃..
会有点ngong吧..^^
就继续保持现在的关系..
或许对我甚至对他都是最好的吧..
现在开始..
提醒自己..
不准再想太多..
因为我真的还没玩够..^^
这个时候/这个年纪不玩尽它..

会对不起自己的..哈哈^^

今天..
继上次ponteng..
这个月第2次ponteng..
但是今天有点衰..
因为今天迟到..
就给那2个"门神"捉..
在学校停车场被罚..
半蹲!!最丢脸~~@@
过后罚完就要回班了的..
有给那2个"门神"的主人捉..
最衰..T_T
跟他ngam了几句回班..
心情有点点差..
讨厌~~
不过很快就没事了啦..^^
生气那些人很多余..
过后下课就去外面吃东西..
但是给老师抄名..
明子好像被交上去了..
haiz..
最近在学校被好多老师盯上哦..
太坏蛋了..
其实也不是的..
应该是我太可爱了..
老师妒嫉我..
哈哈..xD
(我真的很不要脸哦)
不过算了啦..
最多接下来的时候..
乖点咯..
不过最希望的就是那些老师啊..
不要再酱针对我了..
不然啊..
明年就看不到我的朋友们了..T_T
还不想酱快跟朋友说再见哦..
不舍得..
haha..^^
(觉不觉得我很38?)^^


明天我们又要去打球咯..
我们真的很健康哦..^^
哈哈..xD
期待明天我们打球的成绩..
看看谁的额头会被"开光"先..^^
猪..加油咯..!!
你现在是妃跟霓的头号目标哦..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