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9

羽毛球篇 V~~

很久没有打球了..
应该有2个礼拜没打了..^^
今天我们全部seni 1的一起去打球..
只是少了一个萍..
因为他要做工..
不过真得很难得哦..
我们没有试过全部一起出来打球..^^
不过今天的mood就还好罢了..
我没有很癫也没有闷..
就平平淡淡酱罢了..
还真是第1次..
我出去会酱安静诶..
不懂什么原因啦..
可能出的时候..
有点点不爽..
至于不爽什么..
不想讲..

我们今天原本是打11.00-1.00的..
过后应该是我迟了..
过了11点才到..
所以我们换去12.00-2.00..
原本说要去喝茶的..
过后就去玩那些跑车之类的..
酱子玩玩下..
时间很快就过了..
接着我们就去打球啦..
打到差不多2点..
我们就去garden cafe吃东西..
吃完我们就去走走..
过后又再去打保龄球..
很够力叻我们..^^
打完都差不多4点都要到了..
接着我就回家啦..
剩下傻婆..妃..美琪和琪华还在secret recipe吃蛋糕罢了..
他们真得很恐怖哦~~
肚子都不懂装什么的..
酱快又再吃了..
哈哈..
接着就回家冲凉..
回来打blog..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跟"ta"拍拖了..
很想念ta..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