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09

我11月的第1天..^^

11/01/09
今天星期日..
睡到12点多才起身..
因为早起也是没有出去..
倒不如跟周公约会约久点..^^
整个下午..
闷闷在家..
没地方去..
加上又下大雨..
那场雨下了好几个小时哦..
凉凉的风迎面而吹..
弄得我真的很想再去睡哦..
但..
刚起身..睡不下去了..
下雨打雷也不能开电视机..
什么也不能做..
所以有看书咯..
一个下午啃了3本小说..
哈哈..xD
很厉害下..^^

妈咪很久都没有下厨煮东西给我们吃了哦..
每天吃外面..
吃到都怕..><
昨天真的很难得下下..
哈哈..

这2天啊..
家里的人一直吵架..
听到我都烦..
不是弟弟跟妈咪吵..
就是爸爸为了弟弟跟妈咪吵架又跟妈咪吵..
是不是很烦? >_<
不过他们的这些纠纷啊..
我都没有兴趣跟他们吵了..
为了些无谓的人事物吵来做么也不明白他们..
当弟弟跟妈咪吵的时候..
以往的我..会帮弟弟..
所以都会插把嘴去顶妈咪..
现在的我呢?
呵~当他们吵架..
直接去房间开冷气睡觉..!!
没有眼睛看..
过后当爸爸吵的时候..
他们很习惯的..
每次讲讲下就会问..
"倪..你讲啦..你妈咪酱子做对不对?"
"倪..你觉得你爸爸酱子讲话过不过分?""
OMG..!!
爸爸一句..妈咪一句..
要我帮谁?
所以..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
"不知道"..
"不要问我"..
帮谁我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换回来的一句永远都是..
"是啦是啦..你是你爸爸/你妈咪的孩子..一定帮他的咯.."
所以..
不要讲话就是最好答案..
反正过后还是一样会好回的..
真的是啊..
顶不顺他们..@@
-----------------skip--------------------

到晚上..
爸爸带我们去吃点心..^^
那边的点心好好吃哦..
虽然比较贵..
但..
他的东西也比人家的大..
一流~^o^
朋友..有机会在一起去吃啦..^^

吃完我们也回家啦..
我的昨天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