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09

回到家了..^^

30/11/09
我的假期第20天

5点多从吉兰丹回kl咯..
由于有在半路睡觉..
所以回到来都已经下午2点多了..
过后回到来都还没可以回家先哦..
妈咪要去忙点东西..
所以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3点多了..
冲凉休息看下戏..
在看戏的时候..
真的顶不顺的..
结果..
去睡觉啦..^^
当时才7点多罢了..
好早哦..xD
睡到第二天的早上11点才起身..
睡了快15个小时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都没什么睡到觉..
是酱的啦..^^

还有哦..
我的学校真的很好笑咯..
竟然把我们的成绩寄去我们的家..
哈哈..xD
朋友多数都有气到他们的爸爸妈妈哦..
哈哈..
不过我的成绩..
学校没有寄来诶..
很奇怪哦..
每个朋友都收到了..
唯独是我还没收到..@@
不过没有收到也是好..
起码不会中骂..
哈哈哈..xD
这几天我要一直看着我的信箱了..
感觉这几天他一定一定会寄来..
保佑我..
不会收到啦..
哈哈..^^



倒数第12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