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34天

今天早上原本是有补习的哦..
但是我真的爬不起身..
结果没去补..
傻婆..拍谢哦..
没有跟到你讲声..
过后我在家睡到12点多才起身..
哈哈..xD
真的太累了..
但也不知道自己累什么..@@
今天下午爸爸跟弟弟全部去完吉兰丹了叻..
剩下我跟妈咪罢了..
很闷哦..
整间屋子没有人了..==
少了弟弟跟我抢电脑有点不惯哦..
哈哈..xD

旅行回来后..
又恢复以前了..
天天都电脑..
对它真的对到闷了..
没事情做..
无聊酱又过一天..
还有2个星期就开学了呐~
时间过到最快..
不过开学了的生活好像比较充实点..
最起码不会是闷的..!!

下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有什么节目和心愿吗大家?
我在这里希望你们每个希望的东西都会实现哦..^^
还有就是有个愉快的圣诞节..=D

最后..
希望那只猪的喉咙快点好咯..
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都酱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还有就是妃妃咯..
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没有等下又讲我重色轻友..^^
我最爱的就是你了啦..
哈哈..=P

好啦..
没东西打了..
掰咯~
明天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