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9天

今天早上有补习哦..
还要补4个小时呐~
有点累但也还好啦..^^
补习补到一半还跟老师出去兜风..
因为老师要载小班的学生回家..
就跟老师去兜兜风咯..xD

12点也补完习啦..
就跟傻婆去sm找淑盈..
因为答应她今天要陪她去买衣..
过后差不多1.00+酱就跟傻婆走路去找琪跟妃喝茶咯..
在半路的时候啊..
那个佳乐啊真的很欠打的咯..
给他吓死..
我跟傻婆2个女生走在马路..
过后他就坐摩托在我们的身边停着..
还要一直在那边转引擎的声音哦..
他又戴着头盔..
根本看不到他的样子..
我们就以为有人要打抢我们..
第一反应是什么?
当然就是跑啦..
结果他就开他的头盔叫我们..
真的给他吓死..
整个脚都在震叻..@@
欧佳乐..你很无聊~!!!

过后就去找琪跟妃啦..
然后我们就去station 1喝茶咯..
在那边吹水吹了快2个小时了诶..
最厉害~^^
也很难怪的..
我们两个星期没见面了叻..

明天就去槟城了咯..
其实我带的东西不多..
但朋友每个都讲我傻的..
哈哈..xD
期待明天啦..
我会三天没上来这里哦..
不要太想念我哦..^^




倒数1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