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1天

今天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
补习老师线信息告诉我..
下午有补习..@@
真的给老师炸到..
未免也太突然了吧..
不过我也起的到身啦..^^
带了些从吉兰丹买回来的土产给老师吃..
不错哦..^^
我吃到也蛮好吃的..
但是就有点甜咯..^^

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做了..
要去看戏啦..
全部出完了..^^
宫心计..
好像大结局了诶..
要去追他啦..^o^

琪..今天不好意思啦..
下次我不会再酱了..
我也明白你的..
对不起嘛~
不要气了哦..^^

很快哦..
我们的槟城之旅下星期就是了..
时间过的超快的..
还有1星期罢了诶..@@
都不只希望他快点到还是迟点到..
因为很快的就会没东西期待了..
对不??


倒数11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