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7天

昨天都没上来..
没时间~
今天的我10.00++就起身了..
过后就跟妈咪出去下下..^^
去tesco买点东西..
过后就回家咯..
今天我很勤劳下..
做完全部的家务..
到现在才下来跟ta拍拖..

弟弟们跟爸爸回吉兰丹了噜..
所以我家很闷哦..
只剩下我跟小弟弟还有妈咪罢了..
最sien..
少了2个弟弟在家吵架..xD
不过他们上去也是好..
可以帮忙爸爸做工..
而我叻?
是女生..
那些工不是很适合我做.. (借口啦^^)
所以就留下来陪妈咪咯..
加上过两天我就要去槟城啦..
当然不会跟爸爸上去咯..
哈哈..xD

没东西写了..
期待我的"槟城之旅"吧.^^



倒数3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