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8天

今天超级早起身..
7.30点就起身了..
载弟弟去读书过后就陪妈咪去做东西..
过后妈咪带我去买相机哦..
呀呼~~
最开心..=D

一个早上我跟妈咪走了3间shopping..
哈哈..
很变态下叻~~xD
今天老师给我知道了旅行的房间..
老师说在玻璃市的我们是住高脚屋哦..
应该会不错吧..
上次去langkawi的时候有住过类似的..
感觉还不赖啦..^^
而槟城的老师说有对海哦..^^
可能有去海边哦..
准备多一套衣去海边比较好..=)
但是房间就没我们想象的好了..
因为少了一间房间哦..
只有2间房..
朋友们..
迁就下啦..
因为3间房的都满了..
我们到那天再安排吧..
ok?^^

还有一天罢了哦..
过麦明天就是了..
朋友们~~期待吗?^^

弟弟不在有点闷哦..
少了人帮我拉脚..
少了人给我咬呐~
有点不是很习惯..~_~
没关系咯..
反正一个月很快就过了..
到时也开学啦..
慢慢度过这几个礼拜吧..^v^




倒数2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