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3天

今天早上被信息吵醒了..
起身过后又睡不着了哦..
所以就干脆直接起身咯..
很早起呐~@@
9点多就起身了..
今天我很乖下..
哈哈..
一起身做完所有的家务了..
过后等妈咪买早餐回来..
但是还是不够弟弟快..
他一起身就下来玩电脑了..==
结果我又在家了咯..
下去又抢不过弟弟的..
反正昨天我也玩了很久..
就让他啦~^^

中午酱就跟妈咪去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
老天爷我今天给它炸到了..
看到它很像要下雨酱..
就去收衣服咯..
结果当我收完衣服了..
太阳又出来了..
最玩也~~@@
不过也没有理啦..
由于没有东西做..
就去睡午觉了..
哈哈..xD
睡到现在才起身..^^

宫心计播完了噜~
有没有戏追了..
全部戏都要等一星期出一次了..@@
闷呐~~



倒数8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