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我的假期

还有3天2009年就要过了..
时间过得很快哦~
今年也增添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好爱今年..
因为开心的事多过伤心的事..
今年的我真的很开心..
那种感觉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D
特别是昨天..
真的可以说是今年来最开心的一次聚会..^^
相信姐妹们..
你们也一样吧..^^
最难得的就是啊..
平时最少出来聚会的萍都有在呐..^^
哈哈..=P

2010年要到来了..
有什么新的希望吗?
emm..我的希望等到1月1日再讲..
哈哈..xD
还记得去年的最后一天今年的第一天..
爸爸带我跟弟弟们去pub喝酒..
那天真的是..哈哈..
最疯狂的我..
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笑..xDD
明年要考SPM了..
突然觉得没什么重视这些考试了..
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心要读书了..
但还是会尽力啦..
考到就考到..
考不到也不能勉强~
反正我只在乎两个科目罢了..
其他的...
顺其自然啦~~
不过要是真的能读书的朋友..
茹茹和颖那班..
相信你们会很重视这个考试吧?
要加油咯~~!!
不过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开心..明年就能驾车了..^^
但还要再等多几个月~
一学会驾车就一定要做么?
当然就是乱乱走啦..
哈哈..xD
答应过要载的人..
安啦~答应过的事..
我一定会做到的..
哈哈^^

2天没跟ta拍拖了..
现在要去看戏啦..^^
掰掰~~
米修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