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被点名了~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我的大名:
Shanny

我的生日:
10/09

誰傳給你的:
RuRu

近期開心的是:
跟姐妹们去旅行吧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实际的就好..^^

近期压力大的事
没有诶

未來想做什麼:
经济容许的话..当然是做老板咯..xD

有沒有喜歡的人:
欣赏就有~haha=D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当然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吧..暂时没另一半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沙滩..海边

聖誕節要做啥:
倒数..^^

有幾個兄弟姐妹:
3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我爱他..^^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喜歡什麼顏色:
天空蓝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不是上完才冲的吗?xDD

最想大聲說什麼:
米修米修~^^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旅行的话就很难讲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废话

谁很欠打:
最近没有

現在很迷什麼:
电视剧

現在的時間:
1345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啦..不舍得恨他..^^

體重多少:
53kg

今天天气:
太阳很晒(现在啦)

你懷孕了嗎:
怀了3年都生不出..哈哈..xD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去旅行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dun know..我不是大学生..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够特别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知道..觉得这要看双方咯..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红色

會很難嗎:
还好啦

喜歡的戏:
下一站,幸福

想要怎样的告白:
当然是浪漫咯

覺得第1次約會該做的事 :
小手拉大手

你读哪里 :
IDEAL HEIGHT

想要怎样的婚礼:
难忘+温馨

现在最希望能做的事:
驾车去兜风

**記得++1問題

被点名的人
1 傻婆
2 萍
3 kivi
4 蔚欣 
5 猪妹
6 淑盈
④號認識⑥號嗎?
算认识吧

⑩號是男還是女?
没有10号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⑦號姓氏?
没有7號

⑩號人緣好嗎?
没有10号

④号有人追嗎?
不清楚..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白色呱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没有10号

⑧號的生日是?
没有8号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没有10号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半个月

你喜歡號聊天嗎?
超爱..因为我八..哈哈..xD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9号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还不错..很好玩..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没有10号

现在①号在干吗?
一定是跟他老公信息咯..=P

②号的性格?
算不错啦..很少发脾气

你跟谁是现实中的朋友?
全部都是

對④號了解嗎?
还好

你觉得①号38么?
不38不会叫他傻婆..哈哈.xD

你觉得谁最好聊?
所有人..^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