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43天

今天是平安夜哦..
大家会去哪里倒数啊?
今天的我呢..
就会跟姐妹们一起去四姐(恩)家bbQ庆祝..
不知今天会玩到几癫叻?xD
倪倪希望大家今年有个快乐+难忘+疯狂的平安夜哦..^^
有喝酒的朋友..
不要喝到太醉哦~
喝太醉会很难看的..
哈哈..xD
因为我已经试过了..
所以奉劝大家啦..^^
当然祝大家:
Merry Chrismas~~

很快的..
已经到2009年的尾声了..
朋友们..
今年的你们开心吗?
相信每个人今年里都会遇到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吧..
而我呢..
今年开心的事多过伤心事..
几乎是可以说..
今年也没什么事令到我很不开心啦..^^
最生气+不爽的应该就是那次而已咯.. (朋友们..猜到是哪一次吗?^^)
不过啊..
我觉得不管是什么事都好..
不开心的事情就把它抹掉..
而开心的事情就要永远把它收藏在我们的记忆卡里..
酱才是值得的..
不开心的事记着也只会令到自己一直恨着那些人事物罢了..
倒不如忘记掉..
把开心的事记起来..
我觉得更有意义咯..^v^

还有..
我很谢谢老天爷把我的姐妹们带到来我身边..
今年的学校生活有了他们真的没有白过..^^
也很谢谢我这班姐妹们..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他们当我的"诉苦垃圾桶"..
聆听着我诉苦的心声..
过后又会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
让我知道我该怎样做才是对的..
而有些时候..
我们都很爱拿其中一个人当笑话来笑..
可能这就是我们好玩的地方吧..
因为最重要的就是..
我们都玩得起..!!
所以也没有说会不爽..
因为都只是个笑话..
没有讲哪里有的笑..
加上我们这班..
不只爱玩..也爱喝..!!
所以也因为这样..
我们姐妹彼此之间的感情又拉近了..
出到来我们多数都会"以酒相会"..
今年的我们真的玩到没东西可以玩了..
先是真心话大冒险..^^
过后又再什么食物乱参的..
还记得琪跟德的大战吗?
哈哈..
这令我印象很深刻..
因为第二天还有考试..
结果妃跟琪没来..
但我们还是要在一个肮脏的环境下考试..
真的是~~~@@
慢慢的在我们的派对时..
我们就开始喝酒了..
喝到如今..
还不会觉得闷的..
哈哈..
但我开始有点怕怕了..
因为喝醉过后的我..是非常的很乱水~~
不想再被五姐种芒果了..
哈哈..
真的很难想象..
当我们毕业后..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们玩..xDD
今年的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跟这班姐妹酱疯狂..
酱好玩~
我的姐妹们~我好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一个美好的2009年..^^

当然还有其他的好朋友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虽然我们今年都没什么接触到..
但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变到啦..
我也希望你们每个都可以开开心心哦..^^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像现在一样..
2010年是我们在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年..
所以我们也一样要像今年酱..
开开心心的度过哦~
最后一年~
当然也希望明年的我们在SPM里..
能够拿到不错下的成绩咯..
虽然我们都跟书没缘分..=D
但尽力就好..^^
所有的朋友们..
一起加油啦~^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