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9

我的假期之槟城/玻璃市之旅



我的假期第30,31,32天
3天没上来了..
想念想念..^^

11/12/09
今天们7点多就出发了..
我的行李..^^

上巴士噜~^^
我们的傻婆4姐..xD



我和我的7姐-琪^^

^^

由于路途很远..
所以他们也开始在巴士上开桌啦..
xD

过了2个小时..
我们也到了目的地-槟城
我们先去极乐寺..
 




琪和盈

我跟我的大姐-霓^^

琪和霓

同妈妈生的3姐妹..
妃,霓,琪
哈哈..xD

penny,aKi,我还有盈^^

过后跟他们走散了..
我们3个就自己走一下咯..
结果爬了一个很长的楼梯上去到才发现是..
死路.@@
最炸到~~
盈和琪

3个傻婆..^^
琪,盈,我

过后累了..
我们就下回去啦..
去吃东西..
asam laksa..
麻麻dei罢了..
这档没有很好吃~@@

没事做了啦..
在等时间到..
天气热..
全部还一直进去银行吹冷气..
哈哈..xD
霓霓.^^

3姐-欣和霓

aKi

接着我们就去睡佛啦~
姐妹的合照..^^













去完睡佛..
我们就去gurney plaza直落到7点多了咯..
去到那边我们先去吃shake sushi~
拍了很多丑态照..
放心啦..
不会放上来的..
xD
自己看就好..^^

跟老师还有他的孩子们..^^

吃完就去second round啦~^^







吃完他们就回巴士..
我就跟琪,盈去拍照.
风最大~
头发一直乱飞~








拍完就回酒店啦..
不过回到酒店都没有拍到照了..
全部回到冲好凉就开始喝酒咯..
哈哈..xD
那天我醉到最够力~
发生什么事自己都不知道..@@
第2天起身朋友讲才懂..
真的喝到很醉哦~
朋友..
拍谢啦..
要一直照顾我..
盈..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喝醉了一直为难你..
因为喝醉弄到妃pik chik..
结果给妃在额头上中了2个芒果..@@

12/12/09
第二天啦..
早上睡不醒所以没有跟姐妹们去沙滩走走拍照..
miss了..
他们回到来叫醒我也差不多时间要出发去玻璃市咯..
起身了酒意都还没清醒哦..
上巴士前还呕..@@
早餐自然也吃不下了咯..
10.00++酱我们也出发了..
一路上都在睡..
要到的时候忍不住了..
在巴士上呕..
幸亏出发前有拿纸袋..
不过就难为了我所有的朋友..
不好意思呐~^^
过后我们就去了泰国跟玻璃市的边界..
Pandang Besar..
去那边都已经快3点多4点了..
过后没有拿到相机下车..
所以就没有拍到照了..
去完那边我们就去进行我们的晚餐啦..
没东西吃..
我们去吃KFC..
过后就去买些零食就回了..
一去到那边的高脚屋..
OMG!!
全部人完全傻眼..
拿了锁匙过后进屋子..
眼睛几乎不想开了..
3间房间..
没人敢睡..
一间有很多壁虎的大便..

一间就一睡就有蚂蚁爬出来的..
一间的床就很软..
结果全部客厅睡觉咯..

每个人进到房间都很吵的..
唯独是我们的房间..
死气沉沉..
不过我们还是要接受事实..
已经到那边了..
过后我们冲好凉了就开桌赌博啦..
反正也没有东西可以玩了..
玩到半夜2点多..
每个也要睡了..
全部打地铺..
好一点的就可以睡到沙发而已~
我跟penny就没有睡觉咯..
幸亏没睡..
帮他们捉昆虫..
因为睡到一半啊..
会有很多昆虫..
不是蜜蜂在上面飞..
就是蜈蚣在地上爬..@@
过后3点多的时候就跟penny出去走走..

人生都要会有的第1次..
傻婆penny躺在马路中间..
xDD



过后4点多酱我们也回去啦..
回去没多久..
乐来找我们..
我们又在出去..xD
出去外面散散步酱..
5点多就回去了..
回去没事做..
就跟乐他们玩牌咯..
玩玩下..
我真的顶不顺了..
去眠一下下..
过后再起身把他们一个一个叫起身..
昨天的晚上明明说好了8点要出发了的哦..
结果我们全部准备好了..
还要等人~~=..=
等到9点多才出发..
临走前..
我们住的高脚屋..
外表不错..
里面就.......





在玻璃市我们都没有去什么景点玩哦..
老师有去一个洞..
但是我们都没下车..
只给半个小时..
我们就没下车了..
早知道玻璃市会酱..
直接在槟城3天2夜一定会更好玩..
上到巴士就睡觉了..
哈哈..xD
弄到整辆巴士都爆笑的事情..
哈哈..xD
原本想放上来的..
但有点缺德哦..
所以还是选择了不放..
我们自己笑就好..^^
过后我们7点多酱回到kl了啦..
3天2夜很快的就酱过噜..
来~玩个游戏..^^
猜猜他是谁??

谜底~
哈哈..xD
拍谢啦..
无聊过头..^^

接着就是我的个人照咯..^^







看到额头上的芒果吗?
我5姐帮我种的呐..
哈哈..xDD


日出




我的3天2夜就酱完毕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