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2天

今天依然早上也有补习..
但差一点点迟到哦..
因为昨天太夜睡了..
今天都差点爬不起身..
昨天的我4点多才睡..
因为在家追戏..
太怪兰了..^^
结果今天就差点迟到咯..

补习的时候..
真的给那个小弟弟炸到够够力..
哈哈..xD
真的不知该讲他笨还是单纯..
真的太可爱了啦他..
不过他怎样可爱怎样单纯法..
我也不会用字眼来形容..
只有今天补习的朋友才知道啦..^o^
补完习过后就跟老师去办点东西..
然后再一起去吃午餐..
哈哈..
跟老师完全不像师生..
像朋友多点哦..^^

今天补习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我们去旅行的行程..
跟我们想的很不一样呐~
我们原本就有打算去槟城和玻璃市的哦..
但原来啊..
我以为三天两夜都是在槟城过夜..
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们也有在玻璃市过一夜哦..
朋友们..
看到这里..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哦..
因为我也不过比你们早点点知道罢了..
不过你们可以放心啦..
有再进一步的消息..
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不用担心..^v^




倒数10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