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我的假期之妃的派对..^^

我的假期第48天

28/12/09
今天我们提前帮妃庆祝生日..
每个都很疯狂哦..
哈哈..xD
最爱昨天..^^
1点多我们就从sm出发去1U了..
到那边我们就直接进去唱歌啦..^^
一开始的时候都没很疯狂..

过后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这个啦..^^
我们的最爱~~

过后当唱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都进入了疯狂状态哦..
哈哈..xD
全部人high完了哦~^^
加上又有喝酒..
当然会更兴奋咯全部..
昨天他们整班真的是疯的~~
弄到我真的有够狼狈~
全部人攻我们俩个..
我完全反抗不到~
猪还被他们脱衣叻..
你们能想象得到他们的疯狂了吗?
哈哈..xD
6点的时候..
蛋糕来啦..
我们连生日歌都能唱到很爽呐..^^
哈哈..
过后7点酱我们要走咯..
原本打算拍大头贴的..
不过没人想拍..
所以就没有拍啦..
不过也没关系..
相机也有我们的合照..^^

过后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
由于妃的生日在这几天..
所以就有免费一杯超级大杯的奶茶..
结果也能给他们想到游戏来玩哦..
一人分完一杯后..
剩下的就要猪在限时里喝完..
其实不会多啦..
不过就很多冰很冷..
应该很难啃下去吧...猪~~^^
过后水玩完啦..
还能玩什么??
就是玩冰咯..
哈哈..xD
是不是被他们炸到?
在限时里把一杯冰咬完..
妃的牙齿真的不懂是什么做的..
咬冰很像吃糖果酱..
变态的人~~哈哈
过后就到猪跟妃比赛啦..
当时上了厕所..
有点部分不清楚..
不过比赛结果的答案是猪输了..
不过也很难怪啦..
他刚喝完酱多冷水又要咬冰..
感觉应该会有点辛苦..
过后玩完都已经9点多了..
也是时候回家啦..
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回到sm等猪的哥哥来载..
就在里面流荡下..
过后就回家啦..
幸亏喝的酒不多..
没有很醉~
所以也没中骂..^^
不过真的是很开心..
第一次我们一起唱k..
第一次出街有大合照..^^
第一次玩到将不顾仪态.. (指的是我自己..不是你们哦..哈哈^^)
第一次我们姐妹酱整齐.. (4 seni 1的姐妹)
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第一次"是一起经历的哦..
好啦..
来来来..^^
看照片..=D
先跟寿星来张先..^^
我的五姐(妃妃)..^^

我的大姐(霓霓)^^


我的二姐(华华)^^

我的六姐(欣)

我的七姐(琪)

我的九姐(傻婆)



当然也少不了他咯..
我的九姐夫..^^

最后就是我的十姐啦..(萍)

淑盈~

德~

猪~

姐妹的合照..^^








我们在干嘛?
跳舞咯..
哈哈..xD

饮~~~~~~~胜!!xDD
一班酒鬼..^^







seni1..^^
最爱这张..^^

大合照..^^
完美结束..
哈哈..

昨天真的是2009年里..
姐妹聚会里最最最开心的一次..^^
真的很开心哦..
这次也为我们2009年留下了很美丽很美好的回忆..^^
姐妹们~
谢谢啦..
爱你们哦..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