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3天

这整个星期都在家..
除了补习出去之外..
都没什么跟朋友见面了..
想念丫~^^
这次的假期我们都很少约出来哦..
一来可能出到去都要用到钱吧..
不然就是我们的时间有些都很难约..
比较喜欢8月份的那个假期..
因为几乎没两天我们又出来聚..
相反的这个大放假却没什么出..
我们真的是怪怪的..
哈哈..xD
anyway..
在多个7天..
我们全部也要出去啦..
到时再玩个够本吧..^o^
朋友~相信每个都已经知道几点要集合咯..
不要迟到哦..
虽然是真的有点早啦..
所以前一天..
大家一定要养足精神哦..
不要做夜鬼~~
收到了吗?? ^v^

今天的我依旧一样..
就差不多整天都在跟ta拍拖罢了..
没东西做了~
说真的还真的闷死我了..@@
今天都一直玩fb里的poker..
输了很多下哦~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又不是真的钱..
就慢慢再赢回来咯..^^
好啦..
我没东西写了..
要继续去赢钱啦..^^
加油咯~!!
哈哈..xD



倒数7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