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4天

今天我从一早就出到下午哦..
早上去跟姑婆他们吃早餐..
过后我们就去黑风洞了..
哈哈..xD
很久没有去了..
加上姑丈他们明天就要走了..
他也很久没回来了..
就去走走咯..^^
黑风洞变了很多呐~
真的太久没去了..
拍了蛮多照片哦..^^
慢慢欣赏啦..xD

去到当然少不了爬那长长的楼梯咯..
哈哈..
走到很喘~

终于到上面啦..
拍张照先..^^

这就是我姑丈啦..

拍下去的风景..
不错^^

变色龙
可以找他拍照的呐..
不过很恐怖咯..xD

落跑的蛇..^^

去到上面坐一下就下回去啦..
没再进一点去看了..
很懒走哦..
哈哈..xD
爸爸..2个弟弟..姑丈

^^

那边少不了的动物..
猴子~

黑风洞多了这个东西..
里面都蛮美的呐~^^
得空就去走走看啦..
门票也不会贵啦..
大人才RM7.00
小孩子才RM3.00

有个很大下的湖..^^


买鱼粮进去喂鱼..^^











全部鱼涌上来啦..^^

看到酱多鱼很爽..
哈哈..xD


5大汉~
全部肥肥的..xD

看得出是什么吗?
左边的是一头牛..
右边的是一只象哦..
看得出吗?
慢慢研究啦..^^

这里面有很多蛇看哦..
不过我拍了很少罢了..

这蛇鸳鸯色的..
 



小飞鼠..^^
很可爱~

蛮喜欢这几句话~
所以就拍起来了啦..^o^




他的外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农场..
有鸡有鸭有羊的..^^


这是一只牛..
但他特别的是他有五只脚哦..


不知这是什么..
好像是印度人的传统东西..
觉得蛮好看下..
就拍了..^^


它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舞台..
好让游客们更了解印度人的传统舞蹈..

爸爸和姑丈

最后当然要拍几张照留念啦..^^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吃什么?
当然就是他们印度人的传统食物啦..^v^
  

吃完我们也回家啦..^^
日落~
 
由于今天的我没有很好看..
所以就没什么拍到自恋照..
也不po上来啦..
最难得的一次..
不自恋~!!
哈哈..xD

明天姑丈他们就要回澳洲了..
这次的离别不知何时再能相见..
Take care~^v^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难得会在黑风洞里酱久的时间诶..
哈哈..xD




倒数6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