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25天

今天的我..
没有去哪里..
只是去阿姨家罢了..
等下傍晚才会去做工..

今天姑丈他们就要回了..
因为我有做工..
所以就送不到他们的机..
不过也没有关系啦..
去到送机也只会更伤感..
所以现在在阿姨加陪他们闲聊也好..^^
今天11.30+一起身就来阿姨家了..
到现在都还没回..
因为姑丈叫我们吃埋晚饭才回..
不过我应该6点酱就回了..
要回家准备做工了..^^
赚钱~~

刚刚爸爸他们全部去了shopping..
剩下我跟大弟弟跟几个不熟的小表弟在家..
原本我想跟去的..
但是因为我太烂赌了..
什么都会玩..
所以他们大人要我留下来陪阿太打牌..@@
结果就没有得跟去咯..
不过也是陪阿太晚一下罢了..
因为一直输钱..
幸亏有电脑..
可以去玩电脑..
玩poker..
也是一直输..
haizz..
所以还是算了..
一直心里测验罢了咯..
测验都差不多都快被我测完了噜..
哈哈..xD

转眼间..
12月很快的又要到月中了..@@
时间还真的过到蛮快下下~
不过也好..
可以快点开学..
想念在学校的日子..^v^





倒数5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