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我的假期之平安夜^^

我的假期第44天

大家的平安夜过的怎样啊?^^
昨天妃他们早放工..
霓就来载我们啦..
我们10.30++酱就到四姐家咯..
就开始bbQ啦..
过后十二点了..
虽然我们没有倒数..
但我们开始写我们的心愿在心愿灯里哦..^^
最搞笑的一定是琪的..
哈哈..xD
过后差不多一点多酱..
威他们也到了..
我们就开始交换礼物咯..
但可惜的..
妃拿回自己的..@@
两点多酱我们也该回家啦..
第一次出到酱夜哦..
妈咪也没有骂我..^^
开心~~=D

看我们的四姐..
几专心的在想他的心愿..=D

在诚信的写心愿..^^




认真的女人真美..^^(我二姐)

哈哈..xD

开始点火咯~


开始要放啦..^^

准备~

放噜^^

希望老天爷会看到我们所有人的心愿哦.^^

很开心哦..
放到了..^^





可爱的小孩..^^


跟妃妃第一次合照哦..^^



终于跟四姐有张合照咯..哈哈..xD

威和正康(恩的侄子)




我的平安夜也酱结束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