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40天

很快的..
假期过了40天呐~
明天就是冬至了..
又要老一岁了..
不过我还好啦..
才14岁.. (不要脸)
哈哈哈哈..xDD
不算很老啦..^^

今年的冬至只有我跟妈咪2个人过..
16年来第一次家人不整齐的过冬至..@@
爸爸跟弟弟们全部都在吉兰丹..
冬大过年??
算了啦..
我跟妈咪自己俩个人过咯..
这星期四又到圣诞了哦..
朋友..去那里倒数丫?
相信每个都已经把时间排得满满了吧?^^

昨天除了整天..
妈咪今天也要做工了..
表妹在我家住了几天..
也回家了啦..
要回家过冬嘛..
所以我也只有找ta陪我了..^^
最近又有新戏出了哦..
[巴不得爸爸]
[美丽高解像]
都不错看哦..
去看看吧..^^

好啦..
在这里祝大家..
冬至快乐&Merry Chrismas~~^v^
希望大家都有个难忘的圣诞节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