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09

闷闷的一天..

今天原本打算回小学的儿童节的..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没有回到..
顺康..对不起哦..
有再一次放你的飞机..
拍谢丫..
爸爸..不好意思哦..

现在又下雨了..
连续几天的下午都在下雨..
很凉爽很好睡哦..
但..我下午都很难睡得着..
除非我真的很累..
相信这个时候啊..
很多朋友都在睡觉吧..
嘻嘻..
酱凉爽的天气下..
真的很难怪不去睡觉的..
那只猪要是没出去..
相信应该也是在他的"窦"做着猪吧..
哈哈..^v^

今天跟平常一样..
也是没地方去..
加上没钱..
什么地方都别想要去了..@@
最近都要去很多地方下下哦..
钱啊钱..
你在哪里啊?
我在找着你叻~~
哈哈..很白痴很38下hor..
哈哈..没事做就会变酱了..>_<

明天..
又要继续考试了..
原本没有考试的叻..
都怪那天那个警察啦..
拖我们的时间..
害到我们明天也要去考试..
明天的英语..
希望自己会做啦..
对考试没什么期望了..
只希望自己会及格就好..

考麦这个星期的试..
还麦学校的课本..
相信我们也不会再去学校上课了..
全部自己放自己的假了..
放假在家..也是闷..
好像生活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酱了..
天天读书..补习..回家..电脑..
为什么我的生活那么的无趣啊..
只是偶尔去游泳..打球..
才增添了乐趣..
不然会闷傻自己..
现在好羡慕已经会驾车了的朋友哦..
要去那里..
拿把钥匙就可以走人了..
爽~
不过这些日子离我不会远..
还有1年..
相信也会很快过吧..
哈哈..
想快快到哦..^^
不过到了也就代表快要毕业了..
快出社会了..
又不是很想酱快踏出那步..
还不是很舍得呐~~
我真的很矛盾哦..
哈哈..xD
感觉今天的我..
真的有点白痴下..@@
怎么了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