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12,13天


21/11/09
那天的晚上..
去阿姨家找姑婆他们..
因为他们星期日要去香港了..
一回都不只要几年才能再见面..
因为他们住很远..
住澳洲呐~
所以当然就有拍照片留念咯..
不过多数照片都在他们的相机..
下次再放上来..
先放着几张啦..^^
我的姑婆,我,表妹..^^

我,表舅
小时候见过..
不过已经是10+年前了..
虽然很久没见..
不过他很nice哦..
哈哈..xD

弟弟,表舅

我,表姨
6年没见了..
跟她感情最好..
因为年纪相差2岁罢了..^^
叫他表姨好老哦..
哈哈..xD


22/11/09
早上在车拍的..^^

今天他们都要去香港啦..
因为姑丈是香港人..
要回去探望他的亲戚..
他们坐早上的飞机..
所以5点我就起身准备了..
7点多也到飞机场了..
原本想下车的..
但飞机场很多人哦..
没有parking..
所以送他们到门口就回了..
好不舍得哦..
姑丈叫我读多点书存钱去找他们..
哈哈..xD
希望真的能咯..^^

23/11/09
由于昨天太早起身..
所以今天都睡到很迟哦..
我睡到1点才起身..
一起身整个脸就很臭了..
因为一起身就被人念..
这次不是我妈咪念我..
而是我的阿姨..
刚起身脾气又是最差的时候哦..
haizz..
算了..

今天跟我最好的弟弟好像要去kelantan找爸爸..
跟我最好聊的弟弟都走了..
在家就剩下我罢了..
闷死..
小弟弟又有假期补习班..@@
1个月呐~~
*1个月没有人听我诉苦
*1个月没有人陪我聊天聊到半夜
*1个月没有人给我咬
*1个月没有人煮东西给我吃
*1个月没有人陪我驾车去兜风
太依赖这个弟弟了..
没有他在身边的1个月..
很不习惯呐~~T_T
就是他啦..
我的弟弟..^^
是不是很帅呐~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