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羽毛球篇 X IV~~

昨天是我表妹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丫..^^

昨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我跟萍早上就去复印课本..
因为多一下就要还书了..
再不复印就要等到明年了..
我们早上8点酱就去到了..
去到那边..
还没开~@@
可能太早了..
过后我们当然是去吃早餐咯..
不要饿扁自己..^^

吃饱饱了..
再去看那间店..
还是没开..
算了..
就去别间咯..
在那边单单是复印我的东西..
就用了我20分钟..
最够力~~
因为我真的太多要复印了..
百多页呐~@@
过后印完的时候..
刚好傻婆也在附近..
所以傻婆的妈妈也载我们回学校~
9点多才回到校..
老师看到我们..
我们把老师当透明..
哈哈..

上到去看到朋友每个忙着写名/包书..
感觉好爽哦..
哈哈..xD
看到他们忙的样子..
好好笑..^^

还了书..
我们整班就去打球啦..^^
打球的时候最糗..
pokai~~
好糗哦..@@
过后又吃"波饼"..
蛮衰下~~
打完球去吃东西..
过后因为我自己没交代..
妈咪在学校等我..
结果..
中妈咪骂..妈咪打来了又到爸爸打来..
haizz..
爸爸就叫妈咪来载我..
原以为妈咪在车会骂我的..
结果..
没中骂..

回到家..
今天突然说要染发..
傻婆就来我家咯..
多下德也来我家了..
染完过后..
3个染到最好看的就是德..
过后傻婆的就不上色..
我的就..
因为不够..所以加了点德的色..
结果前面很红下..
后面的发就还好..
觉得很奇怪~
不过算了啦..
其实看久了..也还蛮好看的啦..(自我安慰)
如果不好看..就再去买过另个色..
再染过~^^

今天也开始放大假了..
好闷哦..
不过我要追戏..
超多天没看戏了..
要快快追..^^
哈哈..xD
[下一站,幸福]
[宫心计]
[海派甜星]
好看~~^^
去追去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