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十一天

今天早上有补习哦..^^
原本打算补完习跟亲戚出去的..
怎知他去了别的地方..
所以就把我们的约会换到去下午..
都不懂他下午赶得回来没有..@@
希望赶得回来啦..^^
赶回来我的部落格就会更热闹..
哈哈..^o^

由于回到家没事做..
我就出现了我最自恋的一面..
哈哈..xD
给些评语吧..
但是...
姐妹们..
不准再讲我照片像她哦..!!
因为这次的..
一点都不像..!!!
我美多了..
哈哈..xD

^^

哈哈..水bo?xD

最可爱的我..哈哈..^o^

朋友们也要一样哦..
保持你们的微笑..^^

miss you~^^
对..就是你啦..不用想别人..
哈哈..xD

敬请期待我下次自恋的照片..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