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我的假期

假期的第2天
今天还蛮早起身的..
因为要去买染发剂..
不过不是买自己的..
是买弟弟的..^^
早上去找猪过后再等麦骐一起去买..
买了原本要去骐家染的..
那个糊涂的人出街竟然会忘记带锁匙..
所以最后决定就来我家染咯..
2个人的头发我都有份染..
我还算蛮ok的了..
最起码没有到很难看的地步..
哈哈..xD
不过猪买巧克力色..
但染出来的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变紫色了..
哈哈..xD
也是个怪兰的头..=P
不过也蛮好看啦..
不会很难看..^^
反而骐的色很美下哦..
虽然也没有很明显啦..
不过都算ok的..
很奇怪哦..
每个染到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haizz..
真衰~~

染好头发他们也回家啦..
我也差不多要准备去补习了..^^
玩了一下下电脑就去补习了噜~
勤劳的学生..xD
呼~旅行费交了咯..
爽~
少一样东西担心了..^^
那没记性的猪啊..
如果再没催他..
又在忘记了..
(猪..看了不要变脸哦..^^)

还没交旅行费的朋友..
要快点交给我啦..
截止日期要到了~~

现在这个假期..
没什东西好让我期待了..
唯有这个旅行会让我蛮期待..
因为是我们班第1次出来旅行..^^
期待那天的到来哦..
还有1个月..
但还是要找些事情来做..
不然这1个月我又要做傻婆了咯..^^

好啦..
没东西写了..
想念你们哦..^^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