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9

到了啦..^^

我的假期第18天

大家早安~~ ^_^

我终于终于到了吉兰丹咯..
坐了差不多8个小时的车..
屁股都痛了..
人生第一次坐半夜的长途巴士..
不知是好是坏..@@
在车睡到很辛苦哦..
因为都是坐着的..
睡觉睡到手脚都抽经..
哈哈..
最搞笑..
我在车都只睡了最多2个小时罢了..
而且还不是连睡那种哦..
睡下醒下酱..
可怜下~~
不过昨天坐在巴士的时候..
看出去..
昨天很多星星哦..^o^
无聊的我..
也像星星许了几个愿哦..
哈哈..xD
至于许什么愿?
不告诉你们..=)

在这里很闷下咯..
真的蛮后悔上来下..
闷到~~
完全没东西做..
幸亏这里有电脑..
不然我看我..
会闷到傻了..=S

多下再看爸爸会带我们去哪里..
再打算啦..
不会再闷到我就好..

好啦..
我多下再上来啦..
想去休息了..
整夜没睡~
安啦~~^v^




倒数第14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