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16天

今天的我心情没有很好..
因为还没起身就被弟弟吵醒..
最讨厌的..@@
所以起身冲凉了就下来啦..
不想在家..==

今天也是一样哦..
没有出去..
都不懂要去哪里..
sien..
不过希望今天的我不会乱发脾气啦..^^

明天要跟姐妹们出去啦..
哈哈..xD
一样期待哦..
不知道猪回来了没有哦..
没有就不能跟我们一起出来啦~

槟城之旅还有半个月罢了哦..
心情如何丫?
不知是不是没有每天一直讲..
所以那种期待的感觉真的还差那么的一点点..
哈哈..xD
不过我相信..
那天的到来..
我们每个一定一定都会很兴奋的..^^
对不? ^o^

 

倒数15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