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4,5天

星期六..14/11/09

下午跟姐妹们游泳..
过后就去做工啦..
那天晚上都好累哦..
加上又没什么人喝..
也卖不到多少..
而且又下雨叻..
天气凉凉的..
好想睡哦..
做到11点酱就放工了..
回到家冲麦凉12点都快到了..
就去睡觉啦..

我的星期六就酱过了..^^

星期日..15/11/09

今天的早上很早就起身咯..
早上10点就起身了..
洗刷完毕后..
就叫妈咪起身啦..
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还有很多时间哦..
就去sm走走咯..
过后差不多12.00++酱就去琪家了..
在琪家一下下..
妃也来了..
顺便载麦我们一起去做工..
第1次在六福做..
好不喜欢在那边做哦..
第1次去就给人骂..
也不是说骂啦..
就我问他点点东西就大大声跟我讲话..
还要一边讲一边推我..
最讨厌..=.=
过后差不多5点就放工啦..
跟琪,妃,傻婆去吃东西..
吃完..
妃他们也要去做工啦..
等那个哥哥来..
妃他们就去做工了..
过后我跟琪因为跟他们不同地方..
我们也可以先回家再准备..
回琪家冲凉..
7点酱琪妈妈就载我们去做工..
我们也又在开始做工啦..^^
不过都没什么人喝哦..
全场20杯都不到..
而且那边的人很好笑的咯..
差不多到要结束了才high起来..
人都要走完了咯..
不过昨天跟一个新的姐姐一起做..
还蛮聊的来..
昨天回到家..
整个人都超累的..
尤其是我的脚..
根本好像就不是我自己的了..
超酸~~
不过为了要赚钱..
加油吧~!!^^


还有..
今天是顺德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希望你希望的事都会实现..
当然也祝你早点遇到你的另一春啦..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