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姐妹的聚会

刚从华的家回来..
原本打算要游泳的..
但是没有人要游..
所以就没游..
只是闲聊和弄清我们的账务..
哈哈..
好像做很大生意酱..xD
过后..
我们也把我们要算的东西都弄清啦..

但槟城的东西..
依然还是一样..
没进展..
haizz..
原本是要叫傻婆来解决的..
结果傻婆因为很多亲戚去他家..
没人载他来..
结果结果..
就没有来咯..
又要再约多一次出来了..
不过也还好啦..
出来聚会没差..^^

但是..
傻婆..我很希望下次我们姐妹再聚会..
不会再少你一个哦..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的借口了..
虽然知道你非故意..
但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拍拖了..
少参加我们姐妹的聚会..
这也是我心里面的话..
我也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这样讲了..
只是真的很不希望..!!
希望你会明白我..

多一下就要走了..
9点的巴士..
有点点恐怖哦..
因为不曾坐过晚上的长途巴士..
怕怕哦..o(>_<)o
坐超久的..
到那边最起码凌晨5点才到..
屁股都痛了..
哈哈..
而我也非常希望这次的行程不会闷..^v^

好啦..我要去准备下咯..
掰啦大家..
想念你们哦..^o^



倒数15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