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8天

今天的心情好回啦..^^
没昨天的酱差了..
哈哈..xD
不过昨天的晚上啊..
真的被那俩姐妹玩惨..@@
最无聊的俩姐妹..
竟然说得空过头想找人来弄..
结果我就成为他们的目标了咯..
开头我真的把他们的话当真的呐~
结果到后面才问我说..
"倪..我的演技是不是很好?"
真的给他们炸到..
算了啦..
就给你们作弄下咯..
I don't care~
哈哈.xD
不过下次我不会再酱容易上当了..
我会学聪明的..^^

期待明天哦..
帮猪跟德庆生..
希望明天老天爷不会下雨咯~^v^

还有就是更期待12月的槟城啦..
到时候的我们又是时候啤一啤了啦..
哈哈..xD
3天2夜呐~
一定喝到我们傻..
哇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妃的生日..
可能会去sunway lagoon玩..
不过这个行程我们都还没plan好..
不过也一样期待啦..^^

目前只有这3样东西期待罢了..
我的假期最好玩的应该就只有以上这几天吧..^^
或许还会有临时决定的..
还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