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我的假期

假期的第1天..
好闷哦..
要追戏的..
走到又慢..=.=
看到我都pik chik啊..
明明就只有1个小时的戏..
结果我用了2个小时才看完..!!
气死~~
一开始的假期就让我如此的闷..
那我还有2个月的假期..
要怎么办啊??
我不要过酱的生活呐~~
但是又没有钱..
又不能出街..
haizz..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烦?
觉得我在讲废话?
算了啦..
我都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只有在这里发泄下..
我心中的闷~~

刚又给爸爸念了..
有点不爽..
就算我肚子饿..
我再怎样不会煮东西..
也会煮maggi面吧..
都不会打电话给你啦..
每次讲麦那些话..
都不理人家听了会不会不舒服的..
我又没有不承认不是我的错啦..
一直讲讲讲..
我懂错了就可以了啦..
难道要一直跟你讲..
"是..我知错了..对不起.."酱咩?
我也承认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
我不会讲这些话的..

原本看戏看到酱心情都没有很好了的..
过后那些弟弟啊..
又烦..
刚又被念..
现在整个人的心情就是很不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