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9

最后一天滴考试..^^

今天的考试..
haizz..
全部都是copy的..
哈哈..
全部都画蜜蜂..^^
华人的都是一样的..
而马来人也是一样的..
印度人好像也是..
总之就是一个种族一个画啦..
老师看到也摇头..
哈哈..
说这也要copy..^^
我们很快做完哦..
做完了还有剩1个小时多..@@
但是今天啊..
我们做完了围在一堆聊天..
老师也没有管呐~~
蛮爽下下..
因为今天都最后一天考试了咯..
随便啦~~^^

放学后..
约了德去买染发剂..
OMG!!!
他哦..很够力的叻..
每次出去永远都是人家等他的..
没有他等人..=.=
12点多酱打给他..
他都还没起身..
很够力下的咯..
去到他家还要在外面等他..
等了10分钟呐~~
气死~
朋友里我都算每次比人迟..
现在竟然还会有人比我更"磨"..
晕~@@

过后我们就去BBs meet傻婆跟超级白..
(哈哈..拍谢丫..我习惯了..不要见怪^^)
过后我们就吃东西咯..
接着就去买啦..
没多久..
琪也到了..
就一起选颜色咯..
结果..
我选了巧克力带有点灰的..
傻婆跟我选的差不多一样..
那人说我的是哥哥他的是弟弟..
哈哈..
琪就选了紫红色..
而德就选了"铜"色..
还有妃哦..
他没跟我们一起去买..
不过他的颜色是巧克力带点青色..
也蛮好的那颜色..
我们这次每个都染不同的颜色呐..
出街一定很好看..
个个不同的颜色..
哈哈..xD
剩猪..还不确定要什么颜色..
慢慢选啦你..^^
一定会选到你喜欢的..^^

过后我们就去补习啦..
不过迟了半个小时..@@
也好过没有到嘛..
对不?^^

下星期去多学校1天..
大家都放假咯..
哈哈..xD
全部自己放自己假了..^^
假期快乐..
哈哈..xD
(有点点废哦..^^)

好啦..
没东西写了..^^
不要想念我啊大家..^v^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