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十天

昨天老天爷真好..^^
因为没下雨..
哈哈..xD

昨天下午差不多5点酱..
霓就来载我了..
我们先去sm买我们多下要用到的材料..
过后再去买蛋糕..^^
差不多6.30++酱我们也回到晓霓家啦..
先开始把刚买的东西放好..
然后就弄好等下bbQ的炉..
没多久..
猪跟德他们也到啦..
男生当然就是要起炉咯..
而我就在后面厨房帮忙看..
因为都没东西帮忙..^^

7点多啦..
威..爸爸..华..欣还有那俩姐妹都还没到~
不过多下他们也来了..
不过昨天我们女生都还蛮幸福下下的..
因为都不用我们烧就有东西吃..
哈哈..xD
当然是要等男生服侍的嘛..=P
原本啊..
我们打算昨天是戒酒的..
不过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驾车出去买酒回来..
哈哈..
我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酒鬼"..^o^
不过我们都还好啦..
没有喝很多~
但是威昨天.....水哦~^v^
哈哈..xD
有威在的地方果真不会闷到..
嘻嘻..

差不多11点酱..
我们也开始切蛋糕啦..
不过原本没打算玩蛋糕的..
结果还是整半个蛋糕拿去玩了..@@
中最多蛋糕的难免当然就是那俩个寿星公咯..
还有就是那俩姐妹啦..
最够力~~
玩完了就走人了..
结果剩下我跟霓2个洗地..
差不多12点我们也回家啦..^^

昨天虽然人不多..
但都很好玩哦..^^
单单是有这班就够了啦..
因为每个都很38..
哈哈..xD
不过还是要跟那俩个寿星公说声..
Happy Birthday~ ^o^

猪..拍谢呐..
昨天应该没吓到你吧..
嘻嘻..=)

霓..不好意思哦..
昨天弄到你酱累..^^
谢谢啦..mak~


我的今天没什么东西做..
都是在家..补习..电脑..
今天也是会闷闷的过..
相信明天会比较多节目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