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9

最勤劳的一天..^^

今天的我终于动到电脑啦..^^
原本早上有补习..
但是起身的时候有点不舒服所以没去..
结果今天整天都在家..
一起身就先收拾屋子..
做了家务过后就开始做功课了..
从下午5.30做功课做到晚上10点..
完全没有停过~~
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下下..
哈哈..xD
从来没有试过酱勤劳去做功课..
要不是他对明年的SPM有用..
我一定不会做的..
因为啊..
我承认真的是个很懒惰的人..
哈哈..
今天做功课真的做到手好酸好痛哦..
第1次呐~
抄了酱久啊..
还有5个bab还没做..@@
不打算再抄了..
明天才继续..^^
反正还有一天的时间..
我一定做得完的..^^

我的今天都给完那功课了..
所以也没什么东西写了啦..

不过今天一直下雨哦..
下午下到现在都还没停..
最够力~~
等下睡觉一定会很爽..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