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14天

很快的..假期2个星期了诶..
时间过超快..
再多17天..
槟城之旅就要到了..
是不是很快?
还有半个月罢了..
转眼就到~
我会每天都在这里开始倒数了..
姐妹们..会期待吗?
不过现在的我..
没有那种很期待的感觉..
反而喜欢上次生日会的那种期待..^^

现在的我..
假期时间开始慢慢变得不正常了..
每天不到半夜2-3点不睡觉..
下午不到1-2点不会起身..
haiz..
尤其是起身的时间..
不到下午我是真的不会起身的..
因为真的很懒哦~~^^
起身了又没东西做..
把要做完的东西做完了还是一样没东西做..
假期真的很无聊哦~
天天都闷闷的..
表弟妹们来我家跟他们的年龄差一大截..
沟通有点问题..

最近这几天..
跟妈咪也没多几句话..
都不懂做么..
就会突然没什么话题..
有去学校的时候..
还会跟妈咪闲聊一些学校的东西..
假期了..
反而话题少了..
因为我每次下午才起身..
妈咪下午又出去了..
等到他回来..
我就一直对着电脑..
他就一直坐在office里..
回到家冲凉就睡觉..
话都不多几句..
haizz~
我超级超级不喜欢这样的感觉..o(>_<)o
超级的讨厌!!!

吵架..
是一个可以增进感情的一件事情..
或许很多人会不认同..
但我跟我弟就是这样..
吵架的时候才会把心中的话讲出来..
而吵架也不一定要真的吵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兄弟姐妹再怎样吵架..
到最后都是会好回的..
毕竟相处了酱多年..
不知道彼此的性格吗?
所以吵架也成了我和弟弟们的沟通之一..

很奇怪的就是一些大人啊..
不喜欢小孩子吵架..
小孩子吵架..
大人永远就要加一把嘴进去..
他们永远不会知道..
只要他们一加一把嘴进去的时候..
就会越吵越厉害..
因为孩子的心里就会觉得..
大人在帮着另一个..
我觉得啊..
吵到累了..
就自然会安静下来啊..
都不明白不关事的人..
为什么要管..
要是我酱子去跟大人讲话..
他们一定会说..
你们这些都是歪理..幼稚的想法..
haizz..
总而言之啊..
大人..
永远都是对的..
小孩永远都不会是对的..


倒数17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