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4天

我的今天应该都很平淡吧..
没地方去..
除了补习之外..
补习现在开始学着form 5的东西了..
虽然都还好..
不会很难啦..
但是补习的时候总是有点懒..
没什么心上课的..
因为都一直讲话..^^
老师就一直叫我们不要再玩了..
要认真了..
因为明年就大考啦..
但..
还是觉得顺其自然..
毕竟总觉得自己并不是读书的材料..
我对书..
没什么感兴趣~
尤其是历史课..
最讨厌~
学麦那些马来人的东西..
硬要讲马来人有几好..
OMG!!
真的是要按着自己的胸口读这些书..=.=

明天..
没打球了噜~
约了姐妹们去游泳..
原本要打球的..
后来华讲他明天没出..
所以就换地点啦..^^
其实去哪里都一样啦..
最重要就是和整班姐妹一起..^^
明天也是我们假期第1次约出来..
哈哈..xD

好啦..
不写了..
要准备补习了噜~
相信多一下若我没事做..
我又会再上来写写东西的..
哈哈..^^
掰啦~~
miss u all~muack~

3 评论:

Mey Lee 说...

想问问...你是IDEA HEIGHT的学生吗?

ShaNN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aNNy 说...

是啊..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