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9

吉兰丹之旅~

^o^
我玩完回来噜~~
放照片上来啦..^^

出发前的我..^^

巴士站..
小弟弟跟我..

妈咪跟我

 我跟大弟弟



在巴士站等了1个小时..
巴士终于到啦..
出发~~
巴士上睡觉的猪样~哈哈..xD

6点多终于到吉兰丹啦..
累~
打了上一篇..
就去休息了..
睡到下午..
爸爸也带我们出去啦..^^

那边很多这种串烧哦..
不错吃..^^
而且也不会贵哦..

过后到了泰国边界..
坐sampan就回到了的..
很好笑..
只是过一条河罢了..
看看..~
就是坐这啦..

而就是过酱的河罢了哦..
对面就是了..
哈哈..=D

由于过去都是一样..
所以就只是在那边跟sampan留个纪念..xD



最衬的姐弟..
哈哈..^v^

最呆的弟弟..
哈哈..xD

我的爸爸和妈咪..^o^

接着就去吃泰式rojak..
"song tam"
很好吃..
^^

这是吉兰丹唯一一间华人的回教堂..
由于我穿短裤..
所以就没进去参观啦..
只拍了张照..

在车跟弟弟也要来张合照嘛..
刚都没跟他拍到照..^^

当然也少不了跟我妈咪咯..
^o^

傍晚天色很美下哦..






过后就去爸爸的朋友家坐一下..
一坐就坐到晚上8点了..
当然就是去吃晚餐啦..^^
吃饭前自恋下..

傻仔..xD

白饭任装..^^

这鱼一流..
最好吃..^^
"geng song"

这盘全场我不敢吃..
炒蜜蜂..
吃不下..@@

咸蛋炒虾..
不错下哦..^^

猪脚

这是鸡脚炒冬粉

吃的东西名字都很怪下hor?
有点吃不惯..
不过全部都不错吃哦..^^
吃完东西就回家啦..
爸爸住的地方..
一下去就是pasar pagi/pasar malam了..
很热闹哦..
但也很塞车下..
很多人..@@
不过这里的马来人..
每个驾车都很够力下的..
都不看车的..=.=
现在也已经12点多啦..
也是要去休息了..^^
明天爸爸要带我们去桑拿..
不错下..
哈哈..
没有白来了..^^

今天的收获也不错哦..
买了双鞋..
原本想买衣的..
款式不适合..
弟弟收获比较多..
买衣又买鞋..xD
好啦..
轮到我的自恋照了..
哈哈..xD
 ^^

 ^v^



^^Y




 期待我的明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