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17天

眼睛消肿了少少..
比昨天好多了..
刚睡醒有了一个不是很好的消息..TT
妈咪买到车票了..
今天晚上就要走了..
haizz...
其实我不想跟去的呐~
但是不去就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整家人去完吉兰丹找爸爸..
我没有那种mood去咯..
我还想去做工的呐..
现在有没有的做了..
赚少一天的钱了..@@

说真的..
去那边做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弟弟讲爸爸要带我们去泰国..
因为那边去泰国很近罢了..
又是泰国..@@
晕了..
傻婆跟猪刚回来..
又到我去了..
哈哈..xD
很搞笑下..

不过希望去到那边会好玩咯..
反正在这里也只是呆在家罢了..
去那边我会尽量拍多点照..
po上来的..^^
敬请期待吧..

去三天两夜..
没有的跟ta拍拖了..
不过爸爸那边有电脑的嘛..
那边上..
还有还有..
你们不要太想念我哦..
哈哈..^o^
不过啊..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0 评论: